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6464646  

許多人急著運動重拾苗條身材,不過,運動前後吃錯東西,不僅影響運動表現,也可能使減重效果大打折扣,營養師趙函穎指出,像是以為運動前喝黑咖啡可幫助燃燒脂肪,但過量當心體內鈣、鎂不平衡,造成抽筋,或是以為運動一定要喝運動飲料才解渴、運動後怕吸收能力變好而完全不進食等,都是錯誤迷思。

營養師趙函穎列舉4常見迷思並加以破除,她也提醒,運動前也要適量進食,否則空腹運動恐造成體力不足、血糖下降,甚至發生昏倒意外,運動前較適合吃點固體食物,如香蕉1根、地瓜1條加上水煮蛋1顆等,或是自助餐點2份菜1份肉、全麥雞肉三明治等,但要避免喝太多湯湯水水,以免運動時腹部不適,此外,最好在運動前半小時就吃完,不要吃過飽,最好只吃5~6分飽即停。 

 123321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